吟清

不互关,不社交,不看同人,只产粮

【佩帕】不会试图劝解闹分手的佩利和帕洛斯

CP为佩帕、雷卡

原作向、沙雕无脑

OOC预警、严重OOC预警

看到不适请及时撤退,你好我好大家好








*

“我和帕洛斯吵架了。”

“哦。”卡米尔眼神都没有给过他,头依旧埋在手里一大堆的资料,态度很是敷衍。

“帕洛斯和我吵架了!”佩利对他不理不睬的态度感到不满,继而拍着他桌上的资料,不少纸页被他拍起。

你居然能意识到吵架?卡米尔终于舍得施舍眼神给他,从他的爪子下抢救自己收集的资料,有条不紊接着整理。

“……”

被无视的感觉就像一拳头打在软绵绵的棉花上,卡米尔话又不多也不给反应,佩利没能发泄心中的不爽,嘟囔着离开。

“去哪儿?”虽然不在意对方的感情,但掌握成员的行踪乃是军师必要的职责。

他答:“找雷狮老大。”

“看看能不能找他打一架。”

“……”那就不能让你走了。

秉着“大哥优先”原则,宁愿打扰自己也不愿打扰大哥,卡米尔最后瞄一眼,放下手中的资料,正襟危坐道:“你和帕洛斯怎么了?”

佩利兴奋地坐回原位,滔滔不绝讲述这几天来的遭遇。









*

“……这几天他都没有理我。”

听完佩利的论述,卡米尔悠然自得地搅拌溶于杯底的糖块,“叮当”声着实美好悦耳。

“卡米尔,你有在听吗?”

小军师冷漠地“哦”了一声。

“那就是分手了。”卡米尔端坐道,几天前的仇他还记着呢。

分手?他不可思议地瞪着卡米尔,那长得逆天的睫毛几乎要戳伤卡米尔的脸颊。

……他不动声色把椅子往后挪挪。

“帕洛斯要和我分手?”

“嗯对。他已经好多天都没有理你了,那就是在冷战,冷战导致吵架分手。”他很坦诚地直接运用对方的语言逻辑,敌不仁休怪我不义。

“那怎么办?”他看着卡米尔,眼里充满了光。

卡米尔捧起牛奶小口啜吸,带着宛若救世主的光辉,施施然喝下一半才继续开口道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佩利气得一把从椅子上蹿起来,他原本就没耐性还得等着卡米尔慢吞吞的答复 ,结果完全没有实践的可能性。

他气得要往外走去。

小军师不慌不忙招呼他,“冷静点,坐下。”

“那你和雷狮老大吵架是怎么和好的?”

“我们没有吵架。”卡米尔气势汹汹地瞪大双眼。

“你们有。”佩利不甘示弱,想瞪得比卡米尔还大。

大眼瞪小眼。

佩利明显败下阵,“那怎么办?”

“………”









*

佩利失魂落魄地离开了。

帕洛斯会不理自己吗,他会不理自己很久吗?

他不想和帕洛斯吵架,也不想和他打冷战,这两个一点也不好玩,但是他可以陪帕洛斯打一架。

估计帕洛斯会更生气吧。

佩利觉得自己就像丢在路边的一只野狗,流浪许久饥肠辘辘,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喜欢他、对他好的人,结果人家养了他许久,莫名其妙就不想要自己了。

不对不对!

他是佩利,不是狗!

他思来想去,郁闷地尝试卡米尔的办法。










*

“帕洛斯,我不要和你吵架,不要和你冷战,不要和你分手。我们不要吵架,不要冷战,不要分手!”

他一看到帕洛斯就扑了过去,如同脱缰的马匹。

帕洛斯:???

一阵天旋地转,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佩利已经压制他死死的。

手腕被攥得有点紧,他尝试挣脱,发现佩利用了十足的劲儿。

“佩利,先放开。”

“不要。”他抗拒道:“帕洛斯,我不要和你………”

“停!”

他被佩利报菜谱似的饶舌弄得有点头晕。仍然整理好了头绪,原来你知道我们已经在一起了?

“佩利,谁和你说我们吵架、冷战、分手?”他内心腹诽道,不就是这几天和你说的话少了几句嘛。

“卡米尔。”

帕洛斯微笑以对,就知道这位是记仇的主儿。

“好了,我没生气,也没有……”他卡壳了,“总之,我们不会分手。”

“我不信。”

“卡米尔又和你说了什么?”

“不是。”话虽那么说,佩利还是乖乖地从他身上爬起,一屁股跌坐在地上。

“佩利,你的喜欢和帕洛斯的喜欢可能不太一样,如果你可以无条件地接受对方所有的话,那你就去找他和好吧。”卡米尔的话萦绕在耳边,但是他没有懂。

他只捕捉到了关键词“和好”。

“可是他不想理我怎么办?”

“想和好,就不要在乎别的。”卡米尔是如此总结。

佩利还是没有明白。

“你直接去找帕洛斯吧。”

这句他知道,于是他动了起来。

“帕洛斯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就像雷狮老大喜欢卡米尔的那种喜欢。”

帕洛斯蒙了。

“我不知道卡米尔说的是什么意思,你们这群聪明人可能本来和其他人不一样,但是,帕洛斯,我知道我喜欢你。哪怕我们的喜欢不一样。”

帕洛斯揉揉他沮丧的脑袋,眼神很温柔。

“好了,佩利,没事了。”

他内心再三叹气,才表白道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





*

帕洛斯见过很多人。

佩利是他见过唯一一个被自己骗着转还愿意相信自己的人,无论如何,他都不会对自己产生戒备。

傻狗。

“没事了,佩利。”老实讲,他不太希望见到佩利失落的眼神,可怜的狗狗自己填不饱肚子,还得看着别人吃饱。

“我不会和你分手。”

“真的?”佩利一下子振作起来,眼睫毛差点戳死帕洛斯。

“真的。”帕洛斯有点心酸,除了我以外,还有谁愿意和你交往。

“那帕洛斯,我们可不可以……”佩利兴奋地拽着帕洛斯的衣袖。

“这是在外面,不可以!”

福至心灵,佩利随机应变,外面不可以,里面就可以,拉起帕洛斯转身就往家的方向跑。

帕洛斯觉得自己有点危险了。









*

第二天,就雷狮和卡米尔共度早饭。

“他们呢?”雷狮随口一问,没什么比和卡米尔单独处一块更重要。

“在忙别的吧。”卡米尔深藏功与名。






END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